授權與使用說明


網站使用條款及連結政策:

1、使用者瀏覽或使用本網站之各項服務時,視同已完全瞭解並接受本聲明相關之所有規範,包括但不限於中華民國相關法規、所有國際智慧財產權協議及使用慣例,並保證不得為任何不法目的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與內容。本網站刊載之內容,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敘述、圖片、錄音、影像與其他資訊,於得受法律保護之範圍內,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、及其他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之保護。
 
2、使用本網站內受有法定權利保護之刊載內容,文字、圖像、影音時,請依個別著作權人同意標示之公眾授權方式進行使用,或於法律容許的限度內,依使用者個別的使用情境主張非侵權狀態的合理使用,並由主張者自行擔負相關責任。而部份內容若未經其著作權人特別指明其容許的公眾授權模式,則回歸著作權法的預設,由其著作權人保留一切權利。
 
3、本網站內以超連結(hyper link)方式向外所連結的其他網站之著作權物件,其權利仍歸屬原網站建構或維護單位所有,本網站對於是類素材的連結與引註方式,並未涉及任何重製與散布之行為。
 
4、本網站部份受法定權利保護,且未經其著作權利人以公眾授權模式釋出的內容,仍歡迎任何個人或非商業機構網站對其自由地以超連結(hyperlink)方式,進行連結與引註,進行此項連結時,如需以圖章(mark)、圖示(logo)來內嵌連結網址的資訊,建議您可以選用本網站之標示;而若是前述連結與引註的利用行為,涉及商業機構的利用,或與高度商業性活動相關,由於此種利用方式,可能會對本網站提供的內容進行高頻率性質的存取,再請此一類型的使用者,能先透過本網站連絡信箱進行使用容許的接洽,以避免產生影響本站穩定運轉的情狀。
 

著作權聲明:

1.凡藉由任何參與方式所提供的影像、文字或是其他的數位物件,臺灣生命大百科平台只負責展示與管理,其著作權皆屬於原著作權人所有,授權範圍依據原著作權人針對每項作品之授權規範。所提供的影像、文字或是其他的數位物件,其著作權與本網站無涉。其所述任何與智慧財產權保護聲明有關之內容,均對本網站不生效力。

2.本網站不提供有償的作品授權,也不協助收取權利金。本網站亦不擔保其正確性、即時性或完整性。

3.凡採用創用CC授權之圖文資料,在經過專家審核後將透過開放資料API以相同之創用CC授權發佈到其他公開網站。

4.如果您合理地懷疑本網站上內容侵害您或實際著作權人的權利,請與本網站聯繫